通知:E拓建筑网正式更名为拓筑在线!

拓筑在线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大二下幼儿园设计


[版块:课程设计·作业库] [分类:幼儿园] [复制链接] 报告无效帖子查看: 6846|回复: 31   
拓乡士官|shgrey 发表于 2018-5-7 11: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得20e币  e币充值  开通VIP会员  快速免费获取e币
刚刚做完的六班幼儿园,马克笔表现的有点糙,效果图画的像快题了
111041osspgawvwgwop9zg.jpg
111042eooiz7niftd2pbxn.jpg
111043usb3bsua2ajdujsa.jpg
111044jttkiikqixzy7yz2.jpg
111045qgghq66fxfkqf6uu.jpg
111046dzrxwr8xnvhrv6g6.jpg
111047vw7gf82u6ghzcwqh.jpg
111048euuig7d3diham4zm.jpg
111049env980bkbnc7kvy8.jpg
管理员|深圳老梁 发表于 2018-5-7 11:1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得20e币  e币充值  开通VIP会员  快速免费获取e币
马克笔还是比较难把握的。从这个案例看,色调比较脏,比较阴暗,不能很好表达幼儿园明快的氛围。
拓城校尉|Scar1990 发表于 2018-5-7 15: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得20e币  e币充值  开通VIP会员  快速免费获取e币
整体感觉还行,个人认为,幼儿园窗户开的过小。窗地比可能不够吧。
 楼主 | 拓乡士官|shgrey 发表于 2018-5-7 19: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得20e币  e币充值  开通VIP会员  快速免费获取e币
够的,每个活动室开了7扇窗,宽1m,窗高2.5m,大于活动室窗地比1/5的要求
 楼主 | 拓乡士官|shgrey 发表于 2018-5-7 19: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得20e币  e币充值  开通VIP会员  快速免费获取e币

是的,最后赶着交图,效果图的阴影直接拿黑色涂了,虽然传统观念认为幼儿园就应该颜色鲜艳活泼,符合小孩子心理特点,但是国外有很多幼儿园外立面的颜色并不鲜艳,甚至是灰色黑色的,我原本是想用木头做外表皮了,但是图纸上显得颜色很浅压不住,再加上加上阴影就显得脏了,我本人也很喜欢偏灰色的颜色,而且我也不认为幼儿园颜色一定要活泼鲜艳,当然我们老师也不喜欢我的颜色……
管理员|深圳老梁 发表于 2018-5-8 17: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得20e币  e币充值  开通VIP会员  快速免费获取e币
shgrey 发表于 2018-5-7 19:18
是的,最后赶着交图,效果图的阴影直接拿黑色涂了,虽然传统观念认为幼儿园就应该颜色鲜艳活泼,符合小孩 ...

我也不认为幼儿园一定要活泼鲜艳,但一定要明快,我使用了“明快”的字眼。事实上灰色调通过搭配,有可以达到明快的效果。但从你的图纸看,就有一种阴沉的感觉。打个例子,你觉得你的模型是不是比图纸显得明快一点呢?
拓城校尉|dangzhouliuyun 发表于 2018-5-23 16: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得20e币  e币充值  开通VIP会员  快速免费获取e币
非常不错,整体分区明确,形势完整优美,图面表现精致用心。
就是立面有些粗糙,估计时间不够了吧,哈哈。
另外三层平面两个疏散楼梯要联通。
 楼主 | 拓乡士官|shgrey 发表于 2018-5-27 10: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得20e币  e币充值  开通VIP会员  快速免费获取e币
dangzhouliuyun 发表于 2018-5-23 16:25
非常不错,整体分区明确,形势完整优美,图面表现精致用心。
就是立面有些粗糙,估计时间不够了吧,哈哈。 ...

楼梯要联通是什么意思?两边的三层要连通么?
拓城校尉|dangzhouliuyun 发表于 2018-6-1 17: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得20e币  e币充值  开通VIP会员  快速免费获取e币
shgrey 发表于 2018-5-27 10:16
楼梯要联通是什么意思?两边的三层要连通么?

公共建筑每个防火分区或者一个防火分区的每个楼层,安全出口不少于2个。
拓土新兵|956907950 发表于 2018-7-2 12: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得20e币  e币充值  开通VIP会员  快速免费获取e币
整体构架相当漂亮,不过占地面积个人建议还是太大是不是大材小用?
拓城校尉|真空涨落 发表于 2018-7-4 19: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得20e币  e币充值  开通VIP会员  快速免费获取e币
毕竟才大二,不看功能,只看形体感觉还是不错的,整体性可以。
拓土新兵|GRC1997 发表于 2018-7-5 13: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得20e币  e币充值  开通VIP会员  快速免费获取e币
整体感觉还是挺好的 就是功能性略有欠缺
 楼主 | 拓乡士官|shgrey 发表于 2018-7-5 19: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得20e币  e币充值  开通VIP会员  快速免费获取e币
GRC1997 发表于 2018-7-5 13:05
整体感觉还是挺好的 就是功能性略有欠缺

功能性欠缺是什么意思?功能没有特色还是什么?
 楼主 | 拓乡士官|shgrey 发表于 2018-7-5 19: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得20e币  e币充值  开通VIP会员  快速免费获取e币
956907950 发表于 2018-7-2 12:52
整体构架相当漂亮,不过占地面积个人建议还是太大是不是大材小用?

是的,这次给的地挺大的
 楼主 | 拓乡士官|shgrey 发表于 2018-7-5 19: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得20e币  e币充值  开通VIP会员  快速免费获取e币
真空涨落 发表于 2018-7-4 19:25
毕竟才大二,不看功能,只看形体感觉还是不错的,整体性可以。

功能有哪些问题或者要注意些什么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微信登录

《人民防空地下室设计规范》(2023年版)
《人民防空地下室设计规范》(2023年版)
《人民防空地下室设计规范》(2023年版)
  huazai_1991  huazai_1991最后回复于 2024-02-26 建筑师讨论区

PDF格式转换器安装软件(含安装教程)
PDF格式转换器安装软件(含安装教程)
本资料收集于网络,仅供学习研究之用。百度网盘下载链接:(若链接失效,欢迎在本帖回复报告) [sell=3]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rTrQUQu7GwrV3DuzANF3g
  成之歌  631760654最后回复于 2024-02-26 设计素材

浩辰CAD2024中文正式版免费下载带安装教程【亲测可用】
浩辰CAD2024中文正式版免费下载带安装教程【亲测可用】
附浩辰CAD2024下载链接,安全无毒无害无套路,点击直接下载安装!亲测可用! 下载链接一(无需提取码):https://gstararch.gstarcad.cn/2024/GstarCAD2024_ZH_
  画图小能手  画图小能手最后回复于 2024-02-26 图形化处理

附下载地址天正T20v8.0 7.0 5.0 2014最新版建筑结构水暖电专业适配CAD2023 2022 20...
附下载地址天正T20v8.0 7.0 5.0 2014最新版建筑结构水暖电专业适
附下载地址 天正T20v8.0 7.0 6.0 5.0 3.0 2014最新版建筑结构水暖电专业适配CAD2023 2022 2021 2018 下载地址: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hooxm  画图小能手最后回复于 2024-02-26 图形化处理

《齐白石全集》(第八卷.篆刻)
《齐白石全集》(第八卷.篆刻)
《齐白石全集第八卷》是湖南美术出版社1996-10出版的图书,作者是雕刻绘画/齐白石绘 郎绍君 郭天民。 《齐白石全集》是列为国家"八五"重点出版规划的图书选题
  weihaiquan  weihaiquan最后回复于 2024-02-26 设计图书

能够打动甲方的文本到底长啥样?(免费分享)
能够打动甲方的文本到底长啥样?(免费分享)
今天看了一份资料,说的是“能够打动甲方的文本到底长啥样?”,觉得说得不错,于是做了份思维导图,和大家一起学习。后附文本下载。 回复即可下载哦:
  深圳老梁  yearket最后回复于 2024-02-25 建筑师讨论区

《GB 55031-2022 民用建筑通用规范》高清全文分享
《GB 55031-2022 民用建筑通用规范》高清全文分享
[sell][/sell]
  小伍74478  李工建筑设计最后回复于 2024-02-25 建筑规范

【活字外文】100 Home Design Principles_住宅设计100条原则
【活字外文】100 Home Design Principles_住宅设计100条原则
这是收集于网络的图书样本,仅供观摩试读,试读后请自觉删除。 这些样本由原出版机构发布于网络,清晰度和完整度均受限,请购买正版图书,以获得更加愉悦的阅读
  深圳老梁  笑山最后回复于 2024-02-25 设计图书

[日本版]Shinkenchiku 新建筑 2018年共11册(限时免费)
[日本版]Shinkenchiku 新建筑 2018年共11册(限时免费)
本杂志PDF电子版收集于网络,仅供学习研究之用,百度网盘下载链接:(具体册数,以贴内封面截图为准,请自行查阅)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国外60种设
  设计杂志  笑山最后回复于 2024-02-25 建筑景观

大师系列——理查德.迈耶
大师系列——理查德.迈耶
发一个文件夹到网盘提供下载,是大师系列的一本,理查德迈耶的作品集,很多同学那里都有这个,若果没有的话赶快下载吧,至于为什么呢,是迈耶的,你懂的。
  josieven  笑山最后回复于 2024-02-24 设计图书

玻璃幕墙节点图
玻璃幕墙节点图
更改了一下。大家可以先下载一个《玻璃幕墙汇总》,排列在最后了。 这是在画到幕墙节点时找别人讨的。他也是自己下载的。因为devy打开是看到了筑龙两个字嘿嘿
  wwj1204  superyuancaho最后回复于 2024-02-23 图形化处理

【免费分享】设计师必备的10000个PPT矢量可编辑图标,史上最全最精美!
【免费分享】设计师必备的10000个PPT矢量可编辑图标,史上最全最
非常全非常精美的PPT图标库, 重要的是,矢量可编辑的,从此让你的PPT如虎添翼! 同事看了,暗生羡慕; 领导看了,眼前一亮; 老板看了,恨不得马上给你加薪
  拓筑小助手  Leslie最后回复于 2024-02-22 设计素材

ppt作品集模板分享
ppt作品集模板分享
因为资料不是最新的了,自己花钱卖的,整理网盘翻出来了,我感觉内容还不错。 除了作品集,平时制作方案文本ppt也可以参考。 无偿分享,感兴
  何小葵  Leslie最后回复于 2024-02-22 设计素材

【今日免e币】精选新酒店外观室内实景高清照片20套
【今日免e币】精选新酒店外观室内实景高清照片20套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深圳老梁  花儿对我笑1945最后回复于 2024-02-21 项目实践·作品库

消防救援窗
消防救援窗
请教,消防救援窗三层以下不需要设置吧?
  lzclsy  lzclsy最后回复于 2024-02-20 快速发帖

【针对E拓新人】图片批量压缩软件及使用方法
【针对E拓新人】图片批量压缩软件及使用方法
逛E拓也有一段时间了,每天都在见证着E拓的成长~但是看到很多帖子还是有因为图片太大等问题上传不了。看到老梁对于这方面也很头疼,甚至希望自己帮助新人
  bm88067880  qq316797889最后回复于 2024-02-20 站点服务

[韩国版]Space 空间 2024年02期
[韩国版]Space 空间 2024年02期
本杂志PDF电子版收集于网络,仅供学习研究之用,百度网盘下载链接: [ck8_view=1]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RzUzL--wzu8dBmSG9trMQ 提取码:7ptw
  设计杂志  设计杂志最后回复于 2024-02-20 建筑景观

[美国版]Landscape Architecture 景观建筑 2024年02期
[美国版]Landscape Architecture 景观建筑 2024年02期
本杂志PDF电子版收集于网络,仅供学习研究之用,百度网盘下载链接: [ck8_view=1]链接:https://pan.baidu.com/s/13PcFefe0WOJzW_IkQ_dSew 提取码:d0zu
  设计杂志  设计杂志最后回复于 2024-02-20 建筑景观

官方综合交流QQ群(更多):

240721746

拓筑在线——面向建筑师群体的

设计交流论坛、软件学习社区、资料下载网站及企业服务平台!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拓筑小助手

GMT+8, 2024-2-27 09:16 , Processed in 0.066333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拓筑在线 ( 粤ICP备11043922号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11-2023 拓筑在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