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E拓建筑网正式更名为拓筑在线!

拓筑在线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超级详细的实际BIM案例,Revit操作教程,


[版块:信息化建造] [分类:BIM资源] [复制链接] 报告无效帖子查看: 18948|回复: 128   
拓都将军|韩烨 发表于 2014-12-26 12: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得20e币  e币充值  开通VIP会员  快速免费获取e币
最近一直在收集和学习一些关于BIM的信息和实际操作,这几个是自己觉得比较好,看了也很有帮助的,现在分享给大家,希望不喜轻喷先上一些里面的截图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下面是关于BIM的一个讲座,里面有详细的一些实际项目的介绍
a.jpg b.jpg c.jpg 4.jpg 5.jpg
最后附文件  
revit民用建筑三天速成.zip (7.98 MB, 下载积分: e币 -2  e币充值 VIP免e币)

评分

参与人数 2e币 +5 收起 理由
贱一大炮 + 1 资源多整理,方便他人自己亦受益。
cwl3854 + 4 爆料兼分享,分享总让我们知更多。

查看全部评分

拓邑团练|Jayson_CAI 发表于 2014-12-26 14: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得20e币  e币充值  开通VIP会员  快速免费获取e币
好赞,保存先,谢谢楼主,以后BIM技术应用越来越广
拓邦元帅|zh01348 发表于 2014-12-26 14: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得20e币  e币充值  开通VIP会员  快速免费获取e币
感谢分享
拓邑团练|安静哈哈啊 发表于 2014-12-26 14: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得20e币  e币充值  开通VIP会员  快速免费获取e币
这个玩意真牛逼
拓邑团练|淡语夕林 发表于 2014-12-26 15: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得20e币  e币充值  开通VIP会员  快速免费获取e币
感谢楼主分享~
拓都将军|小科2011 发表于 2014-12-26 16: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得20e币  e币充值  开通VIP会员  快速免费获取e币
感谢分享
努力做个好匠人
拓都将军|goodhdlgh 发表于 2014-12-26 20: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得20e币  e币充值  开通VIP会员  快速免费获取e币
非常好的学习资料,感谢楼主的分享!
拓邑团练|ny坠落凡尘 发表于 2014-12-26 22: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得20e币  e币充值  开通VIP会员  快速免费获取e币
楼主乃大大好人
拓都将军|617687753 发表于 2014-12-27 10: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得20e币  e币充值  开通VIP会员  快速免费获取e币
先收藏了!!!!
拓邑团练|我认了 发表于 2014-12-27 13: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得20e币  e币充值  开通VIP会员  快速免费获取e币
感觉高大上。。。
拓土新兵|jianyihan07 发表于 2014-12-27 13: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得20e币  e币充值  开通VIP会员  快速免费获取e币
感谢楼主分享
拓邑团练|autumnmaple 发表于 2014-12-27 14: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得20e币  e币充值  开通VIP会员  快速免费获取e币
非常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拓土新兵|hui491838963 发表于 2014-12-27 14: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得20e币  e币充值  开通VIP会员  快速免费获取e币
资料不错,mark
拓邑团练|yn2113240 发表于 2014-12-27 16: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得20e币  e币充值  开通VIP会员  快速免费获取e币
我也收藏。
最少的失败就是最大的成功。
拓都将军|miss不凡的萝卜 发表于 2014-12-28 18: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得20e币  e币充值  开通VIP会员  快速免费获取e币
revit民用建筑三天速成.zip这个文件死活下不了,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微信登录

住宅景观与规划文本~~免费资料第三波~~目测应该没有了~~
住宅景观与规划文本~~免费资料第三波~~目测应该没有了~~
首先说明~~该资料也是个人收集而来的~~如果有侵权行为什么的请及时告知~~我会尽快删帖的~~~收集资料不容易~~都是居住区方案方案文本的高清文件~~ppt~~pdf~~或者
  雪地叹息瓶  zqb05最后回复于 2022-08-12 文本库

住宅景观与规划文本~~免费资料第二波~~以后陆续更新~~
住宅景观与规划文本~~免费资料第二波~~以后陆续更新~~
首先说明~~该资料也是个人收集而来的~~如果有侵权行为什么的请及时告知~~我会尽快删帖的~~~收集资料不容易~~都是居住区方案方案文本的高清文件~~ppt~~pdf~~或者
  雪地叹息瓶  zqb05最后回复于 2022-08-12 文本库

住宅景观与规划文本~~免费资料第一波~~以后陆续更新~~
住宅景观与规划文本~~免费资料第一波~~以后陆续更新~~
首先说明~~该资料也是个人收集而来的~~如果有侵权行为什么的请及时告知~~我会尽快删帖的~~~收集资料不容易~~都是居住区方案方案文本的高清文件~~ppt~~pdf~~或者
  雪地叹息瓶  zqb05最后回复于 2022-08-12 文本库

如何在购物中心用本土文化制造一场科技感的诗意邂逅
如何在购物中心用本土文化制造一场科技感的诗意邂逅
建筑会老化,主题会落伍,唯有文化,是经典的,可以以不同的形式长久留存的。然而同质化严重的时代,商业地产空间几乎人均强调本土文化,但再锋利的“武器”不
  空间印象  空间印象最后回复于 2022-08-12 项目实践·作品库

附下载地址天正T20v8.0 7.0 5.0 2014最新版建筑结构水暖电专业适配CAD2023 2022 20...
附下载地址天正T20v8.0 7.0 5.0 2014最新版建筑结构水暖电专业适
附下载地址 天正T20v8.0 7.0 6.0 5.0 3.0 2014最新版建筑结构水暖电专业适配CAD2023 2022 2021 2018 下载地址: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hooxm  zqb05最后回复于 2022-08-12 图形化处理

E拓建筑网正式更名为“拓筑在线”,开启品牌与内容升级!
E拓建筑网正式更名为“拓筑在线”,开启品牌与内容升级!
拓筑在线(原称“E拓建筑网”)创办于2011年,是面向年轻建筑人的知识互动社区与设计服务平台,在建筑互联网行业中占有重要地位,备受建筑设计从业人员推
  深圳老梁  淘米儿最后回复于 2022-08-12 站点服务

社区中心OR展示中心设计研究和方案文本(限时免费领取哦!)
社区中心OR展示中心设计研究和方案文本(限时免费领取哦!)
反正就是各类中心吧,很难归纳为什么类型的建筑。 目录 其中截图: 百度网盘下载链接: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小迷妹建筑梦  zqb05最后回复于 2022-08-12 建筑师讨论区

知名设计机构 教你如何做户型(77页,免费分享)
知名设计机构 教你如何做户型(77页,免费分享)
目录: 其中截图: 百度网盘下载链接:(收集于网络,仅供学习研究)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小迷妹建筑梦  zqb05最后回复于 2022-08-12 建筑师讨论区

【入站十年-入行十年-我的十年工作总结】
【入站十年-入行十年-我的十年工作总结】
如题所说,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回想起10年前入职,发现E拓,发现老梁,一转眼已是十年。接近年尾,岁末寒冬,特意撰稿,以示纪念。 从何讲起呢,我想
  光影  zqb05最后回复于 2022-08-12 建筑师讨论区

建筑师如何甩出一份让老板满足的PPT(162页,免费领取)
建筑师如何甩出一份让老板满足的PPT(162页,免费领取)
建筑师如何甩出一份让老板满足的PPT(162页,免费领取) 非常不错的一份资料哦,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百度网盘下载链接
  小迷妹建筑梦  zqb05最后回复于 2022-08-12 建筑师讨论区

[By零跃] 快题零基础入门(七)——轴测效果图绘制与上色步骤
[By零跃] 快题零基础入门(七)——轴测效果图绘制与上色步骤
轴测图的绘制与上色 关注微信公众号:“零跃快题设计工作室”并回复“轴侧图“,即可获得高清扫描版轴侧线稿图,可直接打印成A4大小进行上色练习,更有本
  零跃  Thmily最后回复于 2022-08-12 大学生讨论区

简历模板分享
简历模板分享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何小葵  Thmily最后回复于 2022-08-12 大学生讨论区

【欧美高校访谈】02附贴:Zhan Beidi作品集分享
【欧美高校访谈】02附贴:Zhan Beidi作品集分享
该文章为Zhan Beidi同学的作品集访谈。在这篇文章中他为大家分享了他出国的准备过程,并介绍了整本作品集的思路。让我们一起来膜拜一下这本十分优秀的作品集吧!
  DanielJin  Thmily最后回复于 2022-08-12 大学生讨论区

建筑学、城规、景观、环艺留学出国作品集参考100份(3.62G,免费领取)
建筑学、城规、景观、环艺留学出国作品集参考100份(3.62G,免费
百度网盘下载链接: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小迷妹建筑梦  Thmily最后回复于 2022-08-12 大学生讨论区

能够打动甲方的文本到底长啥样?(免费分享)
能够打动甲方的文本到底长啥样?(免费分享)
今天看了一份资料,说的是“能够打动甲方的文本到底长啥样?”,觉得说得不错,于是做了份思维导图,和大家一起学习。后附文本下载。 回复即可下载哦:
  深圳老梁  zqb05最后回复于 2022-08-12 建筑师讨论区

会员必读:如何快速免费获得e币?
会员必读:如何快速免费获得e币?
1、e币是什么?(1)只有拥有相应e币,才能下载附件、升级用户组等。(2)只要经常登录、发帖、参加活动等,就能得到相应e币。(3)e币数量=积分数量。 2、如何
  深圳老梁  AKA最后回复于 2022-08-12 站点服务

《建构建筑手册》中、英文版
《建构建筑手册》中、英文版
《建构建筑手册》——(瑞士)安德烈·德普拉泽斯 著 本书将专业的技术知识与所举建筑的美学及其文化与历史背景知识结合在一起,从不同的角度看待建筑的建构
  S65510630  AKA最后回复于 2022-08-12 图书库

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 / TJAD 若本建筑工作室
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 / TJAD 若本建筑工作室
来源:建日筑闻 © 姚力 隋唐大运河是世界上开凿最早、规模最大的运河。公元 605 年,隋炀帝下诏开凿通济渠,历经 5 年,建成以洛阳为中心,南起余
  拓筑小助手  拓筑小助手最后回复于 2022-08-11 项目实践·作品库

官方综合交流QQ群(更多):

240721746

拓筑在线——面向建筑师群体的

设计交流论坛、软件学习社区、资料下载网站及企业服务平台!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拓筑小助手

GMT+8, 2022-8-12 17:23 , Processed in 0.115838 second(s), 41 queries , Gzip On.    手机阅读|拓筑在线 ( 粤ICP备11043922号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11-2021 拓筑在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